四大八大会计事务所校招

什么?2021的银行秋招已经来了?

2020年毕业生人数874万

国家表明研究生、教师、公务员会扩招

但即使扩招,面对这样大的基数

能趁机上岸的也是小部分人


截至现在,各大行春招都已经步入笔面阶段

伴随着中国银行笔试结束

可以说,银行春招已经接近了尾声


还有部分银行已经“暗搓搓”的发布了秋招公告


01 六大行春招已经接近尾声


上周末,中国银行笔试落下了帷幕,农行也在昨日截止网申,六大行的招聘阶段可以说已经进入尾声,除农行外基本就是等待面试通知了。


今年六大行的春招也是节奏很快,笔面间隔基本不超过一周,临时准备肯定是来不及的,春招与秋招不同,需要早做模拟练习。


02 秋招来的措手不及


经历过春招的残酷之后,21届的同学可能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考试了,而此时有些银行已经“蠢蠢欲动”,发布了公告


01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在春招中各家分行单独发布招聘公告。其中沈阳分行的招聘形式引人注目。招聘实行分批招聘,2020年度共有4批次。


而最后一个批次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也意味着,春招秋招无缝对接,滚动招聘。计划去华夏银行发展的同学们可以准备起来啦~ 


02平安银行


2021届平安银行总行橙光管培生校园招聘全球启动


这次平安银行共招聘2类岗位:

AI及大数据类: 73人
金融类: 20人
共招聘93人
 招聘要求如下: 大数据类岗位学历专业要求


金融类岗位学历专业要求


招聘流程:

1.网申:5月8日-5月31日
2.线上测试:5月(投递简历后即请查收邮件完成)
3.线上笔试:6月2日
4.远程任务:6月4日-11日
5.任务答辩、面试:6月12日-17日
6.实习offer:6月下旬
7.暑期实习:7、8月
8.录用offer:9月


看到这些公告陆续发布,同学们是该紧张起来了。

03 秋招如何备考效率最佳


就目前形势来看,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银行工作稳定,待遇也好。银行秋招绝对是一个需要把握的极好的机会。秋招招考人数较多,相对竞争也大,因此,秋招备考也已经刻不容缓了。


银行难考


虽然已经有银行开始了秋季招聘,但是招聘的大头还是集中在9—10月份。不少银行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备考也需要早日开始。


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一次的招聘也在秋季开始。人行的员工有银行业中的公务员之称, 每年报考人数都超过30万,而全国招聘人数仅在3500左右。竞争激烈所以每年都有不少同学早早的在1月份就开始了备考。


专业不对口或者目标较多


银行校招区别考研和考公,学生可以投递多家银行,一般经过网申,可以通过多家银行笔试。而银行之间笔试内容总有差异。因此提前备考方能提高通过率,确保秋招上岸。


此外,专业与银行笔试内容相关性较少的专业考生,报考银行等于零基础,而银行笔试有4500个考点,包含行测、近10门专业课以及英语。


目前2020届春招笔试备考即将进入尾声,2021届秋招正蓄势待发。


上岸要用低成本高效率。

春招备考答疑可后台回复【咨询】

分配至专属答疑老师 

让天梯为你的校招铺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