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八大会计事务所校招

最后一家四大实习来了!@2022毕业的你,毕马威精英计划网申全面开启!

安永、普华永道网申快要截止,
德勤也已经快结束笔试
“想进四大实习还有机会吗?”
▼▼▼
距离安永校园大使网申截止只有2天(rolling发OT中)

距离安永SLP网申截止只有11天

距离普华永道暑期实习网申截止只有2天

德勤网申已截止,笔试4月底截止

昨天
毕马威精英计划官宣!
网申通道全面开启!
截止时间6月7日
完全来的及!


01

毕马威精英计划全面开启!






02


网申具体流程

1.毕马威官网申请链接

https://hr.kpmg.com.cn/AppForm/ApplicationForm/elite/login.aspx

2.完成邮箱注册


3.填写相关信息,包括:

个人基本信息

教育背景

实习经历

回答开放性问题OQ

1. 网申全英文,且填完不能修改

2. work experience不只可以写工作经历还有实习,实在没有就写校园活动

3. 往年的OQ给大家作为参考(OQ一定要多写一些!毕马威HR姐姐有强调)

Question1 - Please give a brief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recreational and leisureactivities, including sports and hobbies.*

Question2 - What clubs and societies are you a member of and in what capacity?*

Question3 - What factors have influenced your career choice?*

Question4 - Outline your career ambitions and objectives.*

Question5 - At KPMG our global values guide the way that we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and help to create our open, friendly and supportive culture. Please tell usabout a situation where you have used two of KPMG's values to achieve apositive outcome.


虽然网申填写比较费时

但按照往年惯例

毕马威在简历筛选环节刷人不多

所以好好准备就行了

03

网申后才是真正的挑战


1.笔试

网申之后,才是真正挑战的环节。毕马威的笔试可以说是四大之中难度最高的,淘汰率高达80%,答错问题还会倒扣分。从官方回复来看,今年的笔试会在6月7日之后集中发放,所以准备时间还是比较充分的。


按照往年经验,KPMG的OT分为三部分:N、L、V。

N和L都是中文,不会很难,看看N123和UBSlogic2014就够用了,大概25min做24题这个样子。V是全英的,19min做30题,需要多练习SHL笔试题。

2.群面

在笔试结束后大概三天后,大家会收到小组面试邀请。准备时间非常紧张。要准备好一套business formal的服装,准备好中英文简历和自我英语介绍。面试官会对你呈上去的简历发问,最常见的提问是你的实习经历这一块。

接下来就是15分钟看一份英文材料,结束后主持人会告诉大家可以开始30分钟的讨论。温馨提示:kp更喜欢懂得合作和尊重的小朋友,讨论中一定注意团队合作。有新思路是很棒的,但最好也不要太aggressive ,要在面试中表现自己的优势和逻辑能力。

精英计划的群面case基本集中在四个话题:员工培训、公司年会、公司出游和公司选址。

04

精英计划Q&A

Q:毕马威官方宣布开放渠道之前提交了申请有效吗?

A:是有效的哦

Q:请问笔试大概什么时候发放?

A:要等到6.7以后才陆续发放笔试

Q:面试是线上还是线下?

A:一样是线上面试

Q:请问留学生研究生22毕业可以吗?

A:可以的

Q:笔试是关于什么的想试试,模拟测试地址有吗?

A:官网有测试题,不考专业知识。

Q:有宣讲会吗?

A:有的,可以在官方渠道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