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八大会计事务所校招

大华2020校招考情解析-别让你的备考“岔出圈”了!

今天来唠唠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考情

因为经常有小伙伴吐槽

自己私下练习了50个case

就是因为没看考情练错了方向

在面试中被diss了
所以今天实习君
又来给大家解析一波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通关必备考情

01 关于大华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经PCAOB认可具有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执业资格,2010年行业内首批取得H股上市公司审计业务资质,大华不仅能够从事国内上市公司审计、而且可以为开拓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及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提供全球化的审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税务服务等,服务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金融保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

02 大华校招流程

2020年大华秋招的校招流程:

在线网申→宣讲会结束后组织面试→笔面同天→offer发放

每年9月大华通过公司官网、招聘官方主页、微博、高校BBS等网络平台,宣讲会、等现场互动进行前期宣传。2020招聘时间为:9月16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以宣讲会形式正式开启校招,11月18日结束。


与其他所不同,大华的招聘节奏相对紧密,每个城市宣讲会结束后一周内组织笔试面试,而且是笔面同天,也就是说,宣讲会,就是大华的招聘现场。

而且,大华有定向院校招聘计划,如果没有在院校范围内,可以“霸面”。就是在别校宣讲会现场,直接向HR投出你优秀的简历!




03 宣讲会现场会考什么?

宣讲会现场收简历,收到简历就已经开始你的应聘第一步了,所以一份好的简历至关重要。

天梯商学院的简历智投服务仍在进行中

用面试官的思维为你打造好简历



笔试:

与别家也不同,大部分为纸考,40分钟,单选多选判断,是专业知识专业题。要在笔试试卷上写上想去的所

面试:

笔试过后当天会通知录取人数,15-10人一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面试新形势-线上远程面试已飞速普及中

新形势就要用新课程来击破

由第三方承办方智联招聘金牌面试官亲授

查漏补缺,真人演练,提前感受面试氛围



21日开课

预约真人陪练

最后折算公式为:各模块占比,总成绩=简历10%+笔试40%+面试50%,一周内出offer通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