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八大会计事务所校招

你所不知道的2020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招聘

之前瑞华校招的情况,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内资所的另一个霸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校招情况,俗话说东边不亮西边亮,多了解几家多投几家,机会自然也就更多一分。


立之本信为先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信”)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先生于1927 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86 年复办,2000 年成立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7 年更名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立信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从业资格。2010 年,立信获得首批H 股审计执业资格。2010 年12 月改制成为国内第一家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经过九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立信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 2001年起,立信在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签发国内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数量排行榜上一直保持第一

立信的校招流程

在线网申→现场笔试→在线测评→两轮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约→实习考核


2020年立信校园招聘网申是从8月27号到10月20号,这期间立信也会去多所高校进行招聘宣讲。10月12号上海总部单独测试,其他地区10月26号统一测试。笔试结束后就各地公司陆续开始面试,一直到11月中下旬面试结束。11月底的时候所有offer全部发放,12月就开始安排实习进行考核。


天梯商学院针对会计师事务所招聘推出简历智投用面试官的思维为你打造好简历更有保障套餐,网申不过全额退为你的网申保驾护航

 

笔试

线下测评:60分钟限定,在计算机上做完中文判断题(16道,每道题1.5分)、中文单选题(17道,每道题2分)、中文多选题(9道,每道题3分);英文判断题(4道,每道题1.5分)、英文多选题(3道,每道题3分)。

题目是专业相关题,涉及会计、审计和税法,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投资性房地产。

线下测评(网申后收测评邮件):线上测评会包含行测,心理测评,表格数据,图形规律,性格测试,阅读理解等九个部分,全部完成要两个小时左右。Verbal、Numerical、Logical三部分会和四大笔试题型相近

面试

和瑞华面试差不多,也是两轮,第一轮群面无领导,第二轮合伙人面试。

一面: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

无领导小组讨论注意事项:

不要攻击性太强太激进,一般考核团队协作能力。

千万不要做沉默的小羊羔,沉默代表着一定过不了。

事先了解角色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定位。

有机会多进行模拟实战演练哦。

二面:合伙人面试对于大多数人都是实习考核后二面,中间间隔时间是很长的。


立信Q&A

1.2020年校园招聘针对的目标人群?

仅针对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均可申请。往届毕业生不在本次校园招聘范围内,建议可以通过立信的社会招聘渠道应聘合适的岗位。(本所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等)

2.网申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1)请使用本人常用的邮箱注册,建议使用网易或QQ邮箱,确保可以正常收发邮件;

2)注册密码不支持特殊符号,请以数字及字母组成您的登录密码;

3)建议使用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打开网页,确保申请过程的顺利;

4)注册类型请务必确保选择校园招聘。

3.网申附件需上传什么资料?

请务必上传本人的大学成绩单(截止网申开始前所有已修课程)。

4.填写完简历后在提交过程中显示错误,无法提交。该如何处理?

您可以检查下您填写的内容中是否包含各种特殊符号,特殊符号会影响系统正常接收您的申请。请尽量全部以文字形式填写您的信息。

5.申请职位之后,是否可以继续更新简历?

在进入筛选流程前,简历可以继续更新,相关内容将会实时更新至后台,不影响职位申请。进入筛选流程后,简历不可更新。

6.立信对毕业生所学专业有什么限制?

我们对应届毕业生的专业不设限,欢迎所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我们的校园招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