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八大会计事务所校招

网申还有2天截止!德勤Club招聘新变化你发现了么?

3月27日,德勤发布通知,德勤Club网申开始



一、德勤club招聘条件发生新变化?

看着2020年的JD,限2022年毕业生?了解校园新媒体运营?怎么感觉和往年的不大一样。



对比之下,果然发现了两点不同。

1、相比往年德勤Club对大二、大三、研一、研二的同学开放,而今年德勤Club只允许2022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名额的缩减和此次疫情关系密切。由于疫情原因,前端岗位需求减少,德勤停止大三同学参加Club相当于将今年Return offer占用的名额全部调配到今年的秋招中。

2、相比往年“会计、金融、管理、IT等相关专业为佳”,今年德勤希望它的候选人“策划推广样样在行,了解校园各种新媒体运营”。这一招聘标准的改变其实是在向普华Leap靠近。一方面,KOL一般更具领导力,这也是四大非常看重的特质。另一方面,德勤希望通过Club寻找校园意见领袖,可以帮助德勤在校园内扩大影响力,相当于是在招聘员工的同时,给自己找校园推广大使,可谓是一举两得。

二、 Deloitte Club到底包含哪些内容?

以下是官网的介绍:

加入Deloitte Club,通过导师计划、培训、以及各种实习机会,您将可以增进各种技能,并结交到和您一样希望创造不凡的伙伴。同时,您还可以体验德勤的工作与生活。这些经历都将助您开启您的职场生涯、实现职业抱负。

初始加入Deloitte Club,您会作为一名初级会员,亲身经历德勤的生活方式,您还可以通过各种实习生计划体验专业职场、增强职场经验。基于部门需求,我们的实习段会有所不同,大部分实习机将会集中在寒假期间。

根据您在实习中作出的贡献,您将有机会被升级为Deloitte Club的高级会员。而且,您将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通过导师的帮助和与导师的密切交流,您将会得到专属与您的职业发展计划,这将引领您获得全职工作机会。

简单粗暴的说,就是员工储备项目,也是同学们提早拿德勤全职offer的机会。德勤俱乐部项目内容主要有培训,导师计划,团队建设,实习计划,提前聘用几个方面。

培训:拿到offer后,德勤会进行专门的培训,时长两周左右,通常于暑假开始。

导师计划:德勤会安排一个经验丰富的mentor,你可以跟随业内前辈进行多方面的学习和交流,这会为你的能力增添很大的助力。

团队建设:项目中你可以和各方优秀学子一起成长,为今后社交网络的成立奠定一个不错的基础。

实习计划:大部分实习可能会安排在寒假期间。大二的同学会被安排参与两次寒假实习。

提前聘用:拿到德勤club资格的学生,有机会在实习结束后直通par面拿到全职offer,而且概率在70%以上!

参与完实习的同学,可以获得一次Par面的机会,如果通过就会在大三的下学期拿到Return Offer,相当于比秋招的同学快半年甚至一年搞定毕业后的正式工作。

三、德勤club申请流程

德勤申请分为“网申-笔试-群面-单面”四个部分。

1. 网申网申需要提交简历以及回答几个Open Question。不只是德勤,四大欣赏的简历需要具有简洁专业不花哨的特点。在网申界面填完个人信息,上传完简历后,候选人还需要回答三个开放问题,比如“你会怎么向不了解德勤的同学介绍德勤”;“加入德勤Club对你会有什么帮助”;“你多有信心会被录取,以及为什么”。

2. 笔试往年德勤校招还是用ACE题库,分为文字推理,逻辑,数学,英语测试,工作理念问卷几个方面。

3、群面包括1分钟中文或英文的自我介绍。接下来会有20分钟阅读英文case的时间,30分钟小组讨论时间,再加上10分钟小组汇报时间。

4. 单面

单面分为3个部分,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候选者向面试官提问。常见的面试问题有,“你取得过什么成就”,“你的强项是什么”,“你的弱势是什么”,“你的未来5年的职业规划是什么”等半结构化问题。


评论